图片轮播

河北金融学院监察审计处长周文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审计处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15:24:19点击数量:

我校审计处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12月5日,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对近三年来内部审计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内部审计机构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审计处荣获“2020-2022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继我校审计处工作人员2011年荣获“2008-2010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后,再次获得国家级奖项。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表彰是经中央批准与“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等共同列入《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的一项全国性表彰工作,由中央机关、国务院部委和省级国家审计机关进行遴选推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评审,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是我国内部审计工作领域最高荣誉。在此次表彰中,我省仅有5家内审机构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审计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围绕规范办学和服务发展,履职尽责,依法审计,积极探索构建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以增值为目的的审计模式,审计监督质效不断提升,在促进规范管理、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绩效等方面发挥了审计护航赋能积极作用,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审计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