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河北金融学院监察审计处长周文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参加审计室新学期工作会议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16:16:22点击数量: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参加审计室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参加审计室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上,许飞主任布置了本学期审计工作要点。韩会玲高度肯定了审计室过去一年在审计监督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做好新学期的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和国家对于审计工作的重视程度达到了新的高度,学校成立党委审计委员是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二要进一步加大审计工作力度,完善审计工作机制,要高效、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三要坚持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把握最新政策,建设高素质的审计干部队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