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河北金融学院监察审计处长周文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与整改督查处处长李跃先一行来我校调研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3 16:37:39点击数量:

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与整改督查处处长李跃先一行来我校调研

10月27日上午,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与整改督查处处长李跃先一行来我校就内部审计和整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与我校审计处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保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世良,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秀,内审指导监督处处长何建凯,整改监督处处长王连军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胡连利和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FE62

胡连利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红色基因、转型发展和育人成果。他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审促建,注重提高内部控制的健全性、适用性和有效性,注重推进审计监督的规范化、制度化,注重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把审计整改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发挥了内部审计在促进学校完善内部治理、提升发展质量、推动深化改革、加强干部监督、强化风险防控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李跃先对我校内部审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保定学院审计工作规范、专业、扎实,这些成效的取得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审计部门正确定位、审计理念契合发展、审计队伍素质过硬的综合体现,希望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进一步拓展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规范学校管理、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开展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与整改督查处和学校审计处的党建共享共建活动,引领双方业务工作新发展,开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调研组查阅了审计档案、审计整改问题台账、审计报告等审计工作资料,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调研会后,胡连利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回信石、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展馆、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等德育基础设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