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河北金融学院监察审计处长周文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金融学院监察审计处长周文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5 17:26:30点击数量:

6月4日,河北金融学院监察审计处长周文平、财务处长李海申、会计学院书记杨会朴等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相关工作经验。我校审计室主任兼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飞、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许飞对周文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内部控制建设的开展情况、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并针对如何解决内部控制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周文平高度评价了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保定学院在内控建设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