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河北金融学院监察审计处长周文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研讨内部审计工作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10:31:13点击数量:

河北农业大学审计处来我校

交流研讨内部审计工作

6月7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审计处长岳华带队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E7FC

5EEA0

审计处长许飞对岳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审计部门体制的历史沿革、制度建设、内部控制建设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我校审计处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随后双方重点就如何拓展审计新业务、审计信息化、工程管理审计及委托审计质效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探讨,促进了双方创新审计理念、拓展了工作思路,推动审计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