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河北金融学院监察审计处长周文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研讨内部审计工作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16:30:11点击数量:

华北电力大学审计处来我校

交流研讨内部审计工作

 

6月14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审计处长丁相宝带队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内部审计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对丁相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审计工作交流。

审计处长许飞介绍了我校审计处基本情况,制度建设、内部控制建设、审计档案管理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确定审计计划、完善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强工程管理审计、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路径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EA6D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拓展了工作思路和路径,有助于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效,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