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河北金融学院监察审计处长周文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审计处同仁来我校交流研讨内部审计工作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7 16:18:46点击数量:

河北经贸大学审计处同仁来我校交流研讨内部审计工作

11月1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审计处处长周艳平、副处长张世敏、工程审计科长印娟娟3位同志来我校调研交流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看望了周艳平处长一行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审计工作的联系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许飞处长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组织机构、人员结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周艳平处长分享了河北经贸大学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两校同仁就内部控制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通过本次交流,开拓了视野,对进一步促进两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会后,共同参观了冠军博物馆和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