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河北金融学院监察审计处长周文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我校出租资产及校企合作企业占用资产情况进行审计调查的公告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0:57:24点击数量:

关于对我校出租资产及校企合作企业占用资产情况

进行审计调查的公告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由审计室自2021年5月10日起派出审计组,对我校出租资产及校企合作企业占用资产情况进行审计调查,现予以公告。

一、审计期间,敬请广大教职工支持和监督审计组的工作。如有相关事宜需要反映,请与审计组联系。

二、审计组办公地点:行政楼339室;电话号码:5972069;电子邮箱:bdxysjs@163.com

特此公告

                                                                         审计室

                                                                     2021年5月10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